前一個月好姊妹買了新相機CASIO

答應他要做手腕帶跟背帶給他

經過兩個禮拜終於完工了

所以跟她約了要相見順便吃美食

好姊妹傳了個網址給我說想去吃看看

看了別的部落客po的照片    看起真的很不錯

所以就決定這間

到了當日雖然寒冷又下著細雨

但完全不減我想吃美食的決心

餐廳位於東門站二號出口附近    走8號也可以喔

我從2號出口那邊過去  差一點就走過頭了    一回頭就發現了這個招牌

由於我早到了20分鐘    朋友又遲到    所以我一個人痴痴地看著別人吃美食

這邊的餐點都是以輕食為主

我覺得某日下午來這邊點杯咖啡    邊打毛線的感覺應該很好

但老闆應該會想把我趕走

最後我選了煙熏鮭魚三明治

我對鮭魚兩個字真的是無法抗拒啊~

旁邊的沙拉是和風醬   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
自從第一次在7-11沙拉吃到和風醬後我就愛上了

麵包吃起來很軟    搭配裡面的沙拉醬和鮭魚    實在是好吃

是我的菜!

朋友跟我都點了奶蓋阿薩姆

一點小巧思    讓飲料都活了起來    真可愛

朋友點了招牌菜    鮮蝦義大利蛋餅

也是一個棒    分量蠻多的

吃飽邊聊著以後的計畫

因為我今天12月申請通過了日本打工度假

所以在交換心得

並送上為我朋友做的手腕帶與背帶


背帶手腕帶與相機合照

期待下次聚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su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