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個參與的作業~

雖然早早就做好了

但懶的拍照  一直拖到現在 終於在昨天晚上拍完照了

讓我們看下去

正面照


看得出我拍照技巧拙劣

我大部分都是拍人或景比較多

家裡也沒有什麼美麗的地方可以當背景

背面照



會多加一段蕾絲是因為 我裁錯布了

眼殘裁成裡布的尺寸

所以只好加一段蕾絲  遮掩裁錯布的事實

這就是手作的樂趣~^___^

內部照



做了一個一字型口袋 以及一個小小的隔層~

可以放錢包或是補妝用品之類的東西

可以避免我手在那邊撈啊撈的撈不到東西

布標照


最後   這是我的布標

因為家裡沒有空白布標

所以我就拿了米色的織帶使用

完全就是因為懶惰的關係

所以字有點不明顯

我非常愛這個印章 在雅虎拍賣請人訂做的

以後的作品也都會想辦法弄上去

非常感謝irene的大方分享

想做這款包很久了~ 終於得到這款包的紙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su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