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大寶貝這兩天去參加隔宿露營,為了給他一個驚喜,我用了他最愛的藍色偷偷做了一個旅行袋,這個旅行袋沒什麼難處,不過在袋底的部份,Agnis玩了一點小花樣。


一般我們下面的織帶會車在袋底,或者是用反摺的方式直接車在側袋身,但我那天就很想試可不可以讓一片式的袋身(就是整個外袋只有一片布),想辦法直接把織帶車上去,當然啦,我成功了,所以妳們才看的到成品




所以啦,如果你也想知道袋底的秘密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分享,


不過呢因為這次我的話比較多,所以決定採用E-MAIL的方式來分享,因此,分享期只有一天


只有一天(從現在開始至102/4/11 PM 16:00)


等這個分享結束我才有時間整理大方包的資料


 


喜歡嗎?請留下妳的E-MAIL(拜託用單行表達,讓我可以直接複製貼上,不然很累人的,還有還有,請不要留會變成垃圾信的信箱,因為我沒有小秘書,可以用來處理這件事的時間不多,如果我寄了,可是妳收不到,我不一定有時間再寄一次,敬請見諒!!!)



E-MAIL 拜託用單行表達,謝謝合作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su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